汽车动力改装有哪些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动力改装一般做下面4项:

1、max点火助燃器:在点火线圈上加上“max点火助燃器”,其原理是利用电流来激发火花塞,使火花塞和汽油充分燃烧,从而减少碳的形成,提高功率,降低燃油消耗!无损安装不妨碍年度审,点火更迅速,油门反应灵敏,加速加快,功率至少提高15~20%,防积碳保护发动机,一箱油可行驶多50~70公里以上;

2、涡轮增压是一种利用内燃机运转产生的废气来驱动空气压缩机的技术。类似于超级增压器(机械式增压器)的功能,两者都可以增加进入内燃机或锅炉的空气流量,从而提高机器的效率。涡轮增压器通常用于汽车发动机,利用废气的热量和流量来提高内燃机的马力输出。在相同排量的前提下,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可以大大提高,大约40%,也就是说,1.8T可以大约等于2.4L,燃料燃烧更充分;

3、刷ECU,发动机工作状态、功率由ECU控制,包括点火角、燃油喷射、燃油喷射时间、混合气体浓度等,经过正确的调整,这些数据将被重新组合,发动机会焕然一新;

4、大流量空气滤清器发动机上的空气滤清器是为了过滤发动机运转所需要的空气,在汽油发动机上都有此装置,安装在原车上的空气滤清器似乎进气不足。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基本的是更换高压导线、火花塞和排气管。更换放电强的高压矽导线和火花塞,在点火时确实可以加强很多,但过强的点火会对活塞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而效果是否真的是各种广告所说的那么神奇,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汽车,关键是知道如何搭配。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刷ECU!现在汽车要提高动力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刷E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