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保有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截至到2018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22亿辆,其中汽车2.35亿辆:

1、汽车保有量(car parc)指的就是一个地区拥有车辆的数量,一般是指在当地登记的车辆。但汽车保有量不同于机动车保有量,机动车保有量包括摩托车、农用车保有量等在内;

2、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18年7月16日发布,截至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9亿辆;

3、据介绍,2018年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机动车达1636万辆,高于去年同期1594万辆的登记量。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199万辆,私家车保有量达1.8亿辆,2018年以来保有量月均增加166万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现在全国汽车保有量都有2.5亿辆了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18年7月16日发布,截至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9亿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