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歌导航用的是安卓系统,这个可以直接使用USB升级,将最新地图资料拷到U盘在粘贴到导航里面即可,或者连接网络在线升级。使用汽车导航仪注意事项:

1、建议在驾驶机动车或骑自行车时不要操作导航系统,保证行车安全;

2、若在飞机上使用导航仪,建议先咨询航空公司。在飞行途中使用电子设备必须非常谨慎;

3、请勿靠近会产生强烈无线电或放射线的场所使用导航仪,可能导致设备无法正常运行;

4、使用时请多加小心不要让导航仪摔落、或与硬物摩擦撞击,否则可能会导致机器外观损坏及硬件损坏;

5、请勿将导航仪设备暴露于潮湿或雨水中,如果设备进水或受潮,可能会导致设备故障,甚至无法维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网上购买一款升级软件,然后根据升级软件的提示进行升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直接去4s店升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