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配件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配件有好多,大约有几百种零件,分为几大类:

1、油封,包括气门油封和大油封、皮带,包括空调皮带、正时皮带、发电机皮带;

2、车内部件,包括车内所有的大件、车座、车垫、CD、汽车香水等;

3、外部件,包括雨刷、车膜、车玻璃、大灯、前后杠、车门、发动机罩、后视镜、车外轮胎;

4、大零件,包括一些起到相当大作用的零件,如刹车片、离合器片、发动机、蓄电池、减震器、风扇、空调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配件包括外部零件、内部零件、驱动零件、油路、电路、制动系统,如底盘、车门、中网、前后保险杠、前照灯、钢板、内部面板、汽车座椅、发动机、变速箱、车轮、油箱、油泵、油管、散热器、电脑板等,都是汽车必须使用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配件的种类繁多,建议你去当地汽配城调查一下比较好,因为太多零件了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