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马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品牌的汽车启动马达价格也有所不同,价格在200~1500不等:

1、通过电驱动的安装在发动机上,用来启动柴、汽油发动机的马达;

2、启动马达一般由传动机构、控制机构(电磁开关)和直流电动机组成。启动马达的工作原理就是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从而驱动发动机上的飞轮旋转,这样就实现了发动机的起动;

3、直流电动机产生电磁转矩,也就是说直流电动机负责转动工作。传动机构则使启动马达驱动的齿轮啮合入飞轮齿圈,将启动马达直流电动机上的转矩传给发动机飞轮,带动发动机曲轴旋转,驱动发动机各部件进行工作循环,直至发动机启动;

4、在发动机起动后,使起动机自动脱开齿圈。电磁开关则是负责接通、切断直流电动机与蓄电池之间的电路。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尼桑TD42启动马达需要450左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康明斯汽车启动马达需要9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