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油耗是5.3-5.7升/百公里,飞度这款车介绍:

1、飞度这款车可以说是本田的得意之作,它属于诞生较早而且经典畅销的款型,飞度诞生于1982年,到现在已经拥有几十年的历史了。从上市开始就在日本销售了十几万辆,后来又远销泰国美国等地方。2002年飞度正式进入中国,虽然没有卡罗拉,捷达等车型进入中国的时间久,但是丝毫不影响的它的实力,在中国上市以后也是获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

2、作为本田旗下的经典车型,它继承了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良好传统,在发动机和动力方面的表现是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好的一款;

3、飞度搭载的是1.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也有131PS,而扭矩更是达到了155NM,这个动力输出把有着小钢炮之称的大众Polo都给打败了,大众Polo同样是1.5L的,它最大马力是110,最大扭矩是150,还是和飞度有所差距,可见飞度在动力上的表现不是吹的,一个代步车能拥有这样的动力系统值得吹三年。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不算太高,还是可以接受范围,唯一受不了就是噪音大。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还是挺不错的,百公里的油耗在六七油左右,具体的油耗还取决于路况,以及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