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管所预约上牌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不负责制牌,正常需要半个月,在此期间您将获得一张临牌,可使用一个月:

1、各地都有自己车管所的官网,登入到官网后进行网上选号,并认真阅读网上所提示的相关条例中的规定,根据法律法规认真遵守交通规则;

2、填写好相关信息,包括自己的居民身份证,家庭住址和自己的手机号,最重要的是车辆识别码不能填写错误。填写好后确定自己填写的信息是没有错误的;

3、预选自己的车牌号,编写自己想要的车牌号码,但是要注意是否被其他人占用。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模糊搜索,直接生成多个号码,免去了自己编写号码的时间;

4、选择好自己满意的号码牌后就可以确认了,同时要注意自己的手机短信。申请好后一般所需时间很短,当天或者第二天都可以到车管所上牌。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是2-3个小时,最好在早上去弄,我上个月才上的车牌。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一天就可以了,但是上到的牌不是铁质的车牌,而是纸质的临时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