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时间多少分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时间:

1、科目一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

2、科二一般考试有五大项,每项都有时间限制,倒车入库完成时间不得超过210秒,侧方停车完成时间不得超过90秒,视线离开行驶方向不得超过2秒,前方无其他车辆、行人等影响通行时,10秒内未完成起步的,不合格,开转向灯少于3秒即转向,不合格;

3、科目三没有时间限制,但实际也花不了多长时间,因为科目三考试就只有几公里,还需要加到高速挡,所以考一次很快的;

4、科目四考试时间45分钟,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每道题目2分,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考试科目一跟科目四考试时间都是45分钟,科目二考试项目会有时间限制,教练教的时候会说的,科目三没有时间限制。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时间限制,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时间是足够的,考完时间肯定是有多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