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照扣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照扣分处理方法:

1、带上驾驶证和行驶证车管所打印出来正式罚款单,如果是扣分的违法行为,那么打印出罚款单时就记分了,交完罚款即可消分;

2、B2驾驶证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有记分的,需要在一个记分周期结束后参加审验,没记分就不用;

3、哪怕是记1分,要去车管所参加警示教育学习3个小时,不用体检,也不用缴费,b2驾驶证有效期到了需要换证时,必须提交体检证明。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扣分处理:

1、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分但未达12分的,应当在记分周期结束后三十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教育学习和审验;

2、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的,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

3、在二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科目一)考试,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还应当在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驾驶技能(科目三)考试。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到违法地交警队处理就可以,打印罚款单,缴纳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