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减震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减震器价格在350元左右,它的作用:

1、减震器主要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及来自路面的冲击。在经过不平路面时,虽然吸震弹簧可以过滤路面的震动,但弹簧自身还会有往复运动,而减震器就是用来抑制这种弹簧跳跃的。减震器并不是用来支持车身的重量,而是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和吸收路面冲击的能量;

2、弹簧起缓和冲击的作用,将“大能量一次冲击”变为“小能量多次冲击”,而减震器就是逐步将“小能量多次冲击”减少。如果你开过减振器已坏掉的车,你就可以体会汽车通过每一坑洞、起伏后余波荡漾的弹跳,而减振器正是用来抑制这种弹跳的;

3、没有减振器将无法控制弹簧的反弹,汽车遇到崎岖的路面时将会产生严重的弹跳,过弯时也会因为弹簧上下的震荡而造成轮胎抓地力和循迹性的丧失。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减震器200多块钱一根。如果加上工时费也得四五百,换汽车减震器需要减震器的进价+工时费,一般情况下不同车型的减震器价格是不一样的,作用缓解路面带来的冲击,迅速吸收颠簸时产生的震动,使车辆恢复到正常行驶状态。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减震器那看你要原装的还是品牌的了,原装的直接去4S就行了,如果你在外边想便宜,我建议可以直接问销售方,是不是可以到4S鉴定的,购买的时候让销售方开发票。如果要品牌的那么一根的价格是600元左右,性能还是可以的,只是寿命在原装的哦三分之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