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驾驶证换证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换驾驶证的具体流程和所需资料如下:

1、去可以照驾驶证的照相馆拍些照片,还需要把身份证、居住证各复印一份;

2、到车管所指定医院体检,出示身份证,交照片,领取体检证明;

3、到车管所领取排队号,领取驾驶证申请表,参照提供的样品填写,附上照片;

4、排到号后,资料将移交给车管所警察,等待省级检查,材料齐全,很快就会处理好的;

5、省验通过后,会给你一张清单,交10元驾驶证工本费,交费后将包含在账单内的清单交回警察,等待领取新证件。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证时,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1寸白色底色4张,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在发证的交管部门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后在办证窗口办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程序:将驾驶证身份证、驾驶证、寸白色底色照片4张、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相关体检证明(体检表)交当地车管所办理,费用约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