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改装能上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迈罗改装上路是不允许的,新国标规定细致入微,车辆使用者最好不要擅自改动:

1、如照明,新国标有规定,车辆使用者不允许修改外部照明和信号装置,也不能安装外部照明和信号装置以外的其他装置,强制性标准;

2。新的国标还规定,除转向灯和危险信号灯外,不得安装阻挡外部灯光和信号装置透射比的装置,其他外部照明不得闪烁;

3、另外,未经授权更换发动机、更换车架,未到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的,虽然在道路改善行动中不易发现,但年检也会暴露出来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汽车标志或移除汽车标志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更改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车辆识别码是违法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改动是不违法的,只要改动面积不超过车身面积的60%,不需要做外观改动的程序就可以正常上路。交通法规中很少涉及身体标志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