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6系2019款是四驱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gt6系2019款是四驱的:

1、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液晶显示屏、发动机一键式启动与启/停系统等。同时前后乘客的座椅高度提升了59mm,使得车内视线更好,同时由于采用掀背造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有所提升;

2、作为跨界车新3系GT将提供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宝马3系GT将共享现有3系轿车的动力系统,汽油版本包括三个版本,型号N20B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3、和国产3系相同的184马力和245马力两个高低功率版本,另一个就是型号N55B30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306马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四驱的,作为全新3系的衍生车型,3系GT定位偏向于追求驾驶乐趣和乘坐空间的消费者群体,其最大的车型特点就是拥有类似X3的高坐姿和更好的视野。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宝马3系GT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4/1828/1489mm,轴距达到2920mm,全面超过新3系。车身侧面, 3系GT外观与5系GT较为相似,更为倾斜的C柱和行李箱连为一体,车尾尺寸非常短促,高高耸起的掀背造型扩大了行李空间和后排头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