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划痕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划痕险的费用:

1、主流车辆划痕险大概需要400元,赔偿额度最高为2000元,但是根据不同车型,品牌,价格或者选择的保额高低也会有所不同;

2、如果你买了2000元最高额度的划痕保险,在保险期内,第一次车子被刮伤,划痕保险,保险公司会赔偿1000元,那么在剩余的保险期内,无论车子被刮伤多少次,需要多少维修费用,保险公司最多也只支付399元;

3、由于划痕险找不到三者的,所以规定了15%~30%的绝对免赔额,第一次赔偿了1000元,实际划痕保险已使用1000/(1-30%)=1429元;

4、因为在保险期间,划痕险保险金额剩下571元,所以保险公司最多支付399元,超出的部分应由自己承担。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险的保费并不高,一般一年的费用在几百元左右。分几个挡次,看你为你的爱车买哪个挡次的划痕险。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买最低可获得赔偿2000元的划痕险,划痕险的年保费与车辆的年限、车价等因素有关。车龄越大,汽车价格越贵,划痕保险费越高。2000额度的是每年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