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车道直行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摄像头肯定是被拍到的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而且你这种左转车道直行,已经是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需要处罚的,通常指不按车道行驶,压线、骑线行驶。根据交通法规定,违法行为有以下几种:

1、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代码:43120,处罚标准:扣3分,罚款50元;

2、驾驶机动车在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代码:13550,处罚标准:扣3分,罚款50元;

3、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代码:60230,处罚标准:不扣分,罚款50元;

4、左转是红灯,直行是绿灯的情况下,可能按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处罚100元,不记分,也可能按闯红灯200元记3分;

5、都是绿灯的情况下,可能按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处罚,也可能不处罚。 一般不处罚。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这属于违章了,被拍那是肯定的了,建议你还是去车管所接受处罚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你去违章查询看看,一般有摄像头被拍的几率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