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险一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商业险中包括:车损,三者,车上人员,盗抢(以上四项属于基本险),如果购买的话基本在一千元左右:

1、购买商业险,其保费跟家庭的收入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保额越高,其保费也就越高。所以,再保险行业中,有一个双十原则,保额应该在年收入的10倍,保费是年收入的10%;

2、简单举个例子来说:假如小红的年收入是10万,那么,小红购买商业险的保额至少要做到100万,要保证发生意外是可以在原有的生活水平维持十年;

3、而商业险的年交保费最好是不超过1万,如果保费超过1万,对于小红来说其压力会很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家保险公司都有费率标准,按照你自己的需求选择投保,基本在一两千左右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商业保险的价格是因人而异的,商业保险和社会保险比有更多的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合理比较保险金额,所以多少钱取决于你买什么产品,多少钱买保险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