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行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坐在驾驶位置,左手转动手柄至左转向灯,然后打开远光灯,保持动作,然后插入钥匙扭动电源,此时小心不要启动汽车,等待4秒钟。你能听到“噔”的一声,就这样关闭日行灯了:

1、安装在车身前部的日行灯,是为了使车辆在日间行驶时更容易识别灯具;

2、其作用不是为了让驾驶员看清路面,而是让他人知道有车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一种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3、当然,安装日行灯可以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耀眼,但日行车灯的最大功效,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为了提高车辆的辨别性,降低发生事故的几率,从而起到提高安全的作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日行灯:先熄火,再向左打转向灯,同时打远光灯,打开点火开关,几秒钟后听到声音就关闭成功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入点火钥匙,将转向开关拨到左转向位置,打开远光灯,保持不动,打开点火开关。保持约5秒钟,听到嘟嘟声后松开点火开关就已经关闭了日行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