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尺寸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轮毂尺寸:

1、可以通过轮胎上的标识识别轮毂,轮滚尺寸一般指轮毂直径,单位为英寸;

2、小型车辆的轮毂一般在14~20英寸之间,如比亚迪F0装配14英寸轮毂,福特F350则装配了20英寸轮毂,保时捷911GT3,作为一款跑车,也装配了20英寸的轮毂;

3、为什么F350的轮子看起来比911大很多呢?这还涉及到轮胎扁平比的问题,简单的说,就是SUV的轮胎更宽更厚,跑车的轮胎比较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胎的大小尺寸可通过轮胎侧面的数据查看,最好直接选择与原厂尺寸数据相同的替换轮胎,原厂尺寸是经过厂家设计验证与原车动力传动最为匹配的型号。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油箱盖、储物箱等标有轮胎型号的地方寻找您车辆使用的轮胎规格信息来查看轮毂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