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水洗车的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有优势,不知道缺点,节水优势:

1、微水环保洗车利用高速气流配合水硬雾高效快速冲洗,渗透到任何灰尘泥土到达的细微之处,可以彻底清洗任何想要清洗的人手难以触到的沟渠、缝、细孔等其他设备无法比拟的地方;

2、安全环保的优点,清洗过程无水花飞溅、无污水横流,故在任一美容车间均可洗车,无需隔出专用的洗车房,节省单位面积的铺位租金;

3、不仅节水环保,而且效果比传统广泛的洗车方式要好得多,因为其产品还含有纳米水溶蜡成分所以洗过之后,车身非常光亮而且要更耐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说微水洗车的缺点,那我觉得现在很多车主对微水洗车不太了解,有些不愿接受新的模式,就需要一些时间来推广,总的来说,微水洗车必然会成为以后的趋势,以后传统洗车店必将被替代。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微水洗车暂时没有缺点,微水环保洗车能将环境污染降至最低,是目前国家环保大力推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