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缸垫冲了修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是什么品牌的汽车和在4S店维修还是在修配厂维修,一般20万的车在4S店需要500-700元,修配厂也就300左右。产生冲缸垫的主要原因有:

1、严重的缺少润滑油,导致缸筒与活塞之间以及连杆之间产生的摩擦温度急剧上升,在高温下,由于金属物体的热胀系数剧变,从而造成润滑间隙迅速的变小,使活塞与缸筒以及连杆之间抱死;

2、由于强大的运转惯性作用力,使缸体得到严重的冲击性损坏而报废;

3、如果活塞与汽缸筒内壁之间的的机械润滑间隙过大,也会造成活塞对缸体的机械性冲击。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缸垫坏了到4s店修的话,价格一般在300至500元左右,具体根据所在地的消费情况来确定价格。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气缸垫坏了建议更换一个新的,价格上面相差不了多少,一般在400-800元之间,具体看你是什么车型,可以到汽车维修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