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科目一考试时间上午几点开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一考试一般是在早上八点开始点名:

1、早上八点开始点名,然后排队,依次进行考试;

2、有关驾照: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我国对驾驶证的定义为:机动车驾驶证是指依法允许学习驾驶机动车的人员,经过学习,掌握了交通法规知识和驾驶技术后,经管理部门考试合格,核发许可驾驶某类机动车的法律凭证;

3、在部份无需强制携带身份证的国家或地区,例如美国、加拿大及日本,驾驶证可作为一种身份证明文件。货车、公共汽车等。要取得驾驶证,需要符合最低年龄,并需要通过驾驶考试。各国对申请驾驶证的最低年龄有不同的标准。而年长的驾驶证持有人,则可能需要在驾驶证续期时进行身体验查;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考试上午第一场是八点开始,到中午十二点结束,你可以早点去刷身份证排队,,早进去就可以早点考试。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要看你所报的驾考驾校,给你安排的时间是上午还是下午,如果安排是上午那就上午考,如果安排是下午就下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