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电压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型运输车辆的点烟器电压一般为24V,小型汽车的点烟器电压一般为12V,电流不大于12A。点烟器电压:

1、汽车点烟电路能承受的最大电流一般为10A也有20A。根据点烟器插孔12V的电压计算,如果汽车电器的总功率超过120W,则点烟器电路就会过载;

2、因此,我们应避免在车辆上使用功率超过120W的电器。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当车辆熄火时,不要继续从点烟器插座上取电,否则电池电量很容易耗尽,无法再次启动车辆;

3、如果汽车电器用电太大,会导致电路过载,电池的命运是令人担忧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压12V,通用点烟器的电流为10A属于正常,最大功率是120W,点烟器接口也可在手机充电时扩展到USB接口。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电路可承受的最大电流通常为10 A(和20 A)是正常的电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