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汽车改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遂宁汽车改气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

1、油改气的技术标准不统一,缺乏统一管理。车辆改装缺乏统一的技术标准,使车辆管理部门和保险公司无所适从。车辆管理部门认定改装车辆是否合法,安全性能否保障,必须要依靠统一的标准;保险公司要维护其自身的利益,也需要有一个统一技术标准来衡量投保人车辆改装后的危险程度。统一改装标准的缺失还使一些不法的改装企业为了追求暴利,不惜以牺牲安全性为代价进行车辆改装;

2、现有燃油车辆改装费用过高。改装一辆小轿车的费用在5000元左右(根据地点、储气罐等的不同而产生的费用不同,最低2600元),一辆大客车在9000元左右;

3、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条款对改装车辆有限制。目前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条款规定汽车改装后发生事故的,保险公司不予赔偿。保险公司认为现有环境下,难以保障“油改气”车辆的安全性;

4、加气站点过少严重制约着“油改气”的发展。当前各地加气站点分布过少,给已经改气的车主加气带来很大的不便,不仅需要排队等候,而且每次加气也要跑上很远的路程,耗费不少。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遂宁汽车改气的价格一般都比较贵,大概需要五千左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二千到五千左右,汽车改气需要经过车管所的审批,不然属于违法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