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换氙气灯泡,两百到五百左右,改Carlamp双光透镜氙气灯的话需要一千到四千左右:

1、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

2、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据说第一个汽车前大灯是家用手提灯,1887年,一个驾驶员在黑暗的旷野上迷路时,一位农民用手提灯把他引回家,1898年,哥伦比亚号电动汽车把电用于前灯和尾灯,这样车灯就诞生了;

3、最初的前大灯不能调光,所以在开车时有些晃眼,为了克服这个缺点,后来采用了附加光度调节器。这种前大灯可以在垂直方向移动,但驾驶员必须下车搬动夹具装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的LED灯改装大约是一千到一千五,差的五百左右,疝气好的目前不到一千,差点的五百左右也能搞定,反正比卤素灯亮多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改装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不过具体要看更改什么型号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