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感应雨刷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往回拨动。大众途岳方向盘右边有一个控制杆,往回拨动控制杆,前雨刮器就会喷玻 A4:A10

2、往车头方向拨。把控制杆往车头方向推到底,后雨刮器开始喷水。

3、往上抬。往上抬控制杆,越往上抬,雨刮器的频率就越快。雨刮器上的low是低速档,high是快速挡。

4、拨到off。把控制杆拨到off,就能把雨刷关闭。

5、拨到1x。把控制杆拨到1x,就会自动回弹,随后雨刷就会工作一次。

感应雨刷可以感应雨滴的大小,调节雨刷运行速度,刮去玻璃上的水滴。

车主需要定时检查和清理雨刮片,保持雨刮片的干净,如果发现轻微磨损,可以用砂纸对雨刮片进行打磨。

如果前挡风玻璃太脏,驾驶员最好用毛巾擦拭掉玻璃上的脏物,减少雨刷不必要的磨损。

车主应及时补充玻璃水,如果没有玻璃水,雨刮器会产生一定的损伤,还会发出噪音。

行驶在拥堵路段时,驾驶员不要频繁操作雨刷,避免操作走神而导致车辆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