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打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打蜡价钱:

1、新车打蜡的价格一般在100-300元之间,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打蜡的车型不同,以及打蜡所用的蜡的质量不同,打蜡的价格也会不同;

2、打蜡的步骤;用胶带分割出需要打蜡的部位,倒适量抛光剂于绿色的海绵块上(如果划痕轻,就直接用绿色的海绵,如果划痕较深,就用带有细磨砂的灰色面),顺着有刮痕的地方直线来回擦拭几分钟后,用软布擦拭干净,擦拭完毕,察看打蜡效果;

3、打蜡的质量标准:漆面手感应光滑无毛刺,如丝般光滑;漆面呈镜面光亮度,无炫光,无明暗不匀、漏打等现象;车漆遇水后呈现强大的拨水效果;车体缝隙干净,无蜡垢残留。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维修店做打蜡的价格大概在50~200之间,而4S店打蜡的价格会稍微贵一点,大概在100~300元之间。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打蜡大概是100-200元左右,具体可到维修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