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螺丝帽无损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螺丝帽无损拆的方法:

1、首先,先清洗螺丝表面,特别是有锈迹的地方,方便拆卸。车管所发放的防盗螺丝帽一般都是钢制的,一般无损撬开比较困难;

2、找一把小字螺丝刀,在螺丝盖下面挑起来,主要是有压边做卡的位置,但要看运气的,运气好的话,可以挑松一两个卡口,然后再把手伸进松动的间隙,稍微向外一撬,就可以把帽子往下撬;

3、用一字螺丝刀撬不开的话,就使用电钻,在螺丝盖上转一个孔,然后用钳子把孔削大,再把十字螺丝刀拧进孔里拧螺丝,就可以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用毛巾盖上螺丝帽,用活扳手或钳子夹住螺丝帽,转动螺丝,螺丝里面会松动,然后用力向外推,同时继续朝着松开的方向推,盖子就会摩擦带动螺丝出来了,拿出来后,就可以敲螺丝,把盖子顶开,然后把它完全拆开。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想无损拆的话,需要把保险杠拆下来,要看里面有没有卡(qia)子,动动大脑就可以连着卡子一起取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