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六年车辆年检流程是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年车辆是免在线检测的,但是要每2年到交警队领取年审标志,流程如下:

1、6年免检车辆,无重大事故,免在线检测车,但每两年要到车管所领取年审标志,需要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保险单有效期内的年份,去车管所办理;

2、去到车管所,在免检车辆的特殊窗口移交证件给工作人员,输入信息后,可以直接到下一个窗口领取年审标志;

3、免检车辆的年审标志是不收费的,免费分发,但是需要提供行驶证复印件,可以提前准备;

4、可提前60天办理,要先检查车辆是否有违章信息,如有违章信息,先处理,否则不予领取年检标志。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你的身份证、行驶证和当年有效的交强险保单去车管所办理车辆年检,把材料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办理年检的指定窗口办理,那里的人会告诉你怎么办理的,只需要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年检车辆的行驶证,还有交强险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