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腰靠怎么固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腰靠是不需要固定的,便于拆卸,容易清洗,还可以根据季节变换更换,它的作用是:

1、有效缓解腰颈部不适,支撑腰椎不累,保护颈椎,减缓冲击;

2、根据人体曲线设计,充分贴合腰颈部支撑腰颈部,缓解脊柱疲劳,保持正常的脊柱弯曲度,吸收压力,平均受力分布,帮助人体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疲劳;

3、采用优质释压记忆棉及防水透气面料,具有防水、防油、防污、抗菌、防螨、透气性好、回弹特点。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腰靠是不用固定的,放在座椅上就可以了。完美结合人体腰颈,给人体良好的支撑,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腰颈疲劳和疲劳,对腰椎疼痛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腰靠是不用固定的,要买跟椅子上相适宜的,不然会滑,最好由完美融入人体腰部,给人体良好的支撑,有效缓解腰部疲劳带来的长距离驾驶,能给人带来轻松、舒适的驾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