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汽车置换怎么置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置换流程如下:

1、首先致电经销商的评估热线,让评估师大致地对二手车进行评估,并结合购车预算重新定位车型;

2、在4S店内挑选新车,当新车型确认后,评估师将参考市场价,对二手车进行实地评估并最终定价;

3、评估师将对客户的二手车进行评估检测,并交付评估表给客户查看,与此同时可咨询办理置换所需的时间和手续;

4、在交付二手车时, 与评估师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 明确车辆产权及责任划分;

5、旧车价款也可作为新车首付款,同时获取经销商额外提供的增值服务,以补差形式提取新车, 完成后续手续办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旧车更换时,车主需准备身份证,单位车辆还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介绍信等文件,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原购车发票或原转让证明,即可到交易公司办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通过电话或直接交易公司咨询,带好必要的材料,然后就进入置换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