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自达爆缸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爆缸这属于极个别事件。很多人以为马自达车主开车比较猛,所以把马自达的发动机给踩爆缸了,但想要把一辆品质合格的汽车踩爆缸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马自达之所以爆缸多是因为它的发动机存在质量缺陷。

更多资料如下:

设计上缺陷:主要原因还是汽车质量的问题,是汽车设计的缺陷问题,使得发动机的温度超过了发动机能承受的最高温度,而造成发动机爆缸。

机油的质量差和运转不良:发动机内的量不佳或者是机油的运转不良造成润滑不足,导致散热出现严重的问题,这也会引起发动机爆缸。

发动机负荷过高:过度使用导致发动机工作负荷过高都会造成所谓爆缸或是缩缸的现象发生。发动机的进排气系统与点火时间不准确:发动机的进排气系统与点火时间的调整不准确造成时间上出现错误,也是造成发动机爆缸的一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