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利息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利息:

1、目前新车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3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12%至15%;而二手车的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5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20%以上,二手车贷款利息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

2、二手车的车龄、里程等因素会决定该二手车是否可用作抵押贷款。如果二手车车龄过老,在申请贷款时将很难被办理。因此,申请贷款的按揭二手车车龄应不超过3年,最长不超过6年;

3、一般而言,车价偏高、成数偏新的二手车容易办理贷款。车价过高,贷款机构会因此承担很大的风险;车价过低,一般很难被办理,因为贷款机构往往不会接受6万元以下汽车贷款业务。所以,只有评估价在8万—80万之间的二手车贷款,才比较容易办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贷款利息=剩余贷款*利率,由于您每个月还款,您的贷款利息按月减少,贷款金额(还清贷款总额)*利率每月还款本金=每月还款总额。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计算贷款利息或每月还款金额,您需要知道贷款的本金、贷款期限、还款方式、贷款的年利率,可以使用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x每月利率贷款本金x每月利率÷贷款购买贷款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