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离合器压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便宜哦,需要拆下发动机和变速箱,一般离合器更换同步三件套,价格在400左右。离合器压盘检测:

1、离合器片、压盘如果是长期在操作不当的情况下很容易磨损,比如经常半联动,大油门起步,高速低挡都会发生。如果是磨损情况下,起步抖动是因为离合器片上的纹路磨损比较严重了,离合器片打滑造成的。如果不更换,磨损继续加剧,先是发动机严重丢转,车也许最高挡转速5000的时候车速还到不了100km/h;

2、接下来就简单了,会发现根本无法起步,因为离合器片、压盘完全磨损,动力已经不能传递;

3、如车子正常的低速开行都很抖,需要检查离合器片和压盘。 检查一下离合片的磨损程度,如果离合片磨损厉害,就换掉;

4、换离合片的同时,检查一下离合压盘的磨损程度, 如果离合压盘表面很光滑,就证明还能正常使用 。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离合器压盘的话在工厂350-500元左右。假设工时费是200元,那么就要550-750元。(自购配件)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离合器压盘坏了,通常要一起更换其他两个部件的,加起来一共要5-6百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