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低音炮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低音炮什么牌子好,分三类:

1、听人声喇叭为主,这种品牌的强项是套装喇叭,但是功放和低音,不是非常的强项,比如DLS、Morey、Mangster、Focal等,高端喇叭音质就比较好;

2、以炸机,这类品牌的喇叭的人声部分不是强项,主要是美国品牌,如美国、美国JL、美国KITCER,美国金凤凰等;只做车厂的前装品牌,类似BOSE, 不在 汽车用品的后市场销售;

3、海口秀英汽车优秀汽车音响公司主要产品:德国RS、美国卡顿、意大利芬尼诗词、德国布鲁克VOICE、法国WAVE、丹麦BAO绅士、英国WEI POLE等国际知名汽车音响品牌。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先锋,飞利浦,雷霆,曼陀林,JVC,索尼,金朗,马金头等等,低音我比较喜欢阿尔法派,重低音多加个功放很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音炮主要看下潜,像美国来福、K牌、国内的节奏之星,都可以选择,质量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