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洗车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如说一般的轿车,普通洗车价格一般是15-20元左右,而精洗洗车价格是30-50元左右。精致洗车大致内容(各洗车行对精致洗车的定义项目等会大同小异):

1、对洗车的流程及工具、产品进行提升,减少洗车对车漆的伤害,比如毛巾分区域专用,选用高级、中性专用洗车香波,采用各种专用工具,清洁后整车吹干防止水垢生成等;

2、对车辆的清洁不仅仅停留在灰尘、泥土的冲洗,更包括会对车漆形成伤害的其他污物,比如沥青、水垢、铁粉、氧化物、虫尸、鸟粪等;

3、对车辆的清洁不只是车身表面,更包括轮毂仓、轮毂、发动机仓、后备箱边缝、内饰、玻璃全方位清洁。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的费用是按照地区的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的,我们这里精致洗车一般都是30-50元左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精致洗车是非常专业的,精致洗车价格一般是40-6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