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照体检需要空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驾照体检不需要空腹,因为驾照体检无抽血检验内容。体检检查以下内容如下:

1、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

2、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3、无红绿色盲,两只耳朵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的方向,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双下肢健全且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cm。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空腹去,主要是确认你的身份证,然后视力检测、测辨色力,问一下身高,然后再确认一下是换什么驾照的就可以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不抽血都不用空腹的,驾照体检主要是检查视力、色盲、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