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锁哪种最安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市面上主要的方向盘锁有:T型锁,棒球锁,顶勾锁,钜甲锁等,相比最安全的要数钜甲锁了。具体如下:

1、方向盘锁上锁在方向盘上, 而方向盘的外圆和辐柱是由塑料包囊着很小的铝合金管做成,用一把手锯便可在数秒内轻易地锯开方向盘外圆或辐柱,把普通的方向盘锁从切口处取出扔掉;

2、钜甲锁的锁止原理与其它方向盘锁完全不同,它的U型锁戟锁住在方向盘的辐柱上, 钢甲包罩着方向盘的轮缘, 前后复盖住辐柱, 使车贼无法使用锯剪方向盘的方法取出钜甲锁;

3、再加上锁匠也打不开的12弹子锁芯,关键部位经热处理,能够抗锯防液压剪,使钜甲锁防盗性能极高。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选择电子防盗器,如果怕不够保险的话那就使用机械式加电子防盗器的组合,这样就等于有了双保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经济实力好一点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GPS防盗器的,效果很不错,安全性能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