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水箱漏水用什么胶可以粘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水箱漏水就用AB胶吧,AB胶黏性强:

1、AB胶是两液混合硬化胶的别称,一液是本胶,一液是硬化剂,两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须靠温度来硬应熟成的,所以是常温硬化胶的一种,做模型有时会用到,一般用于修补裂痕的;

2、AB胶是双组分胶粘剂的叫法,市售有丙烯酸、环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胶,工厂使用时为区别于常规的大听装(1公斤/2公斤组套装)环氧树脂将牙膏管装的简称为AB胶;

3、要看你的是什么材料的。如果是金属的,就马上去co2焊接,如果是塑料的,就去五交化公司买一把塑料焊接枪,再把水箱的一小块塑料割下来当作焊条焊上去也可以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的修补要区分水箱散热器的材质,铜焊、铝焊、锡焊、塑焊都可以修补,应急用胶水也可以,但是破损的地方要受压及温度变化,所以很少用胶水补水箱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漏水建议,最好还是找人修一下水箱,用胶水时间长了还是要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