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法未处理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的状态是显示违法未处理的意思是你的车辆有违章的行为,但是还没有去进行处理:

1、对于发现车辆有违章记录的,可以直接将驾驶证和行驶证带到车管所违章处理窗口接受处罚,也可以在车辆年检前把所有违章行为进行处理,两种方法都可以;

2、交通管理局违章查询可以提供违法车辆和驾驶人违法的查询功能,在该系统中,用户可以通过车辆的车牌号、驾驶人的挡案号、驾驶人的驾驶证号等信息进行违法查询;

3、进入查询后,系统以列表的形式列出用户查询的车辆或驾驶员的所有未处理的违法记录。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表示您有交通违章但是还没有处理。就像被电子眼拍到一样,还没去交罚款。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机动车的状态是显示违法未处理意思很简单,就是车辆有违章,但是还没有去接受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