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导航一体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导航一体机要一千五左右吧,导航一体机是指导航器、倒车影像、DVD等一起安装在中控台上,一般价格都是比较高的:

1、“GPS自主导航+后台中心监控+通讯+上网”的产品以无线移动通讯网络为依托,结合了专业的GPS地理信息系统及车辆语音导航技术,是一款将车载无线通讯终端和自主导航完美结合的一款全新的产品;

2、这一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GPS导航监控的市场空白,主要应用于:实时路况交通(TMC)诱导、邮政物流车辆、120急救车辆、保险车辆、私家车辆等各种行业;

3、只要监控中心规划好路径下发到导航终端,驾驶者就必须按中心规划好的路径行驶,监控中心还可以实时了解到车辆的当前位置、行驶的路径轨迹等信息。同时本产品具有通话、上网、自主导航等功能,真正做到“引领行业先锋,创驾车新生活”的标志理念;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方便,体验到本产品的奇妙之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越导航一体机大概要一千元左右,不过好像不是很好用,口碑有点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1200左右吧,博越这款导航一体机相对其他品牌的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