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改色怎么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改色需要去专业的汽车美容店进行改色,内饰改色的原则:

1、舒适协调:汽车内饰的颜色和质地应符合车主的审美和自身的品味,避免过快疲劳的厌旧情况;

2、实用性:根据汽车内饰的大小和结构,尽可能选择能充分反映车主的个性。天然的漂亮、实用的真皮可改性;

3、清洁度:在长时间行驶时很容易疲劳,而且内部应干净整洁,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4、安全性:汽车内饰一定不能妨碍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或乘务员的安全状况,如车内的颜色不能太花,不能让车主产生视觉误差,改装一定不能影响安全气囊的正常工作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改色,只要常见的变色是座椅、方向盘、门板、扶手等,颜色和皮革这些,直接更换喜欢颜色的皮套就可以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改变内饰的颜色,建议找一些专业的汽车装饰公司,并会帮助定制需要的材料,再装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