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临时牌照需要什么手续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临时牌照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只要给工本费就可以了,以下是上临时牌照的流程:

1、到车辆管理处办理临时牌照,首先根据自己的资料填写临时牌照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工作人员发放排队号牌,到办理临时车牌窗口,临时车牌申请表及相关文件交给工作人员;

3、在处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会要求收取适当数额的工作费用,工作人员在你付款后会返回给你收据;

4、办理完相关手续后,需要等几分钟,时间不会太长,这样就办理完临时牌照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临时牌照一般是不会收取什么手续费的。 只是两张号码纸而已,只需要收取10元临时牌照的费用,其他是不用的,这临时牌照的有效期是7-15天。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让4S店代办理的话,那么就要收取手续费的,不过一般这个手续费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