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腻子怎么打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磨汽车腻子的步骤:

1、汽车喷漆打磨腻子想要平整,当然是刮腻子时要刮平,这样打磨速度较快,效果更好;

2、刮腻子时可将大坑分开填满,首先要先填大坑,然后一步一步地填充。第一次打磨必须用最厚的砂纸横向打磨,要多用水,这样就会很平整;

3、然后有小坑来填腻子,然后用粗砂纸打磨。直到整面都是平的只有砂纸道。然后刮轻腻子,这次要收腻子一定要很薄,然后用砂纸打磨合适就可以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小面积打磨腻子,第一道腻子用120目砂打磨,第二道腻子用180目砂纸打磨光滑,修补砂眼,然后用400目砂纸打磨光滑即可上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处理掉局部的油漆,用刮片挂上腻子在上面刮,第一次差不多就行了,一般放20分钟就可以了,然后用砂纸蘸水磨,怕弄不好的,就用高号的细砂纸打磨,慢慢地,直到与周围的金属板表面平整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