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汽车座椅包真皮好还是超纤皮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包真皮和超纤皮的区别如下:

1、超纤皮比较好,超纤维皮实际上是一种高挡货,它是由尼龙底材制成,而普通人造革是由布底材制成,到目前的工艺中,超纤皮表面做出来的真皮的效果,质感,基本上跟真皮难以区分;

2、超纤皮的最大特点就是物理性能了,可以说真皮比不上它,跟真皮同样的规格的东西,基本上不用比的耐磨,撕裂,剥离。都是它好;

3、真皮座椅透气性差,所以很多车型都配备了打孔真皮材料和透气功能的座椅,增强了透气性,容易被尖锐物品划伤,划伤后修复困难,成本高,真皮座椅保养更麻烦,一般需要使用专业的真皮保养剂,价格及养护成本要高于织物座椅。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超纤皮结实度好,耐磨性也很好,很有弹性,但透气性可能比不上真皮,如果包座椅套的话,超纤也是不错的材料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纤皮肤物理机械性能良好,其拉伸负荷、撕裂负荷、耐磨性和天然牛皮厚度相同,吸湿性透气性接近天然皮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