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更换要多少费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更换的费用就是:

1、如果车牌被撬窃,车主可致电当地派出所,同时向车管所申请补领车牌,支付100元手续费,可领取临时车牌(与原车牌号码相同,可使用30天),15个工作日至30天内可换领正式的车牌;

2、办理变更号牌手续流程如下:《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属于代办的提交《代理机动车业务授权委托书》,单位委托的还需在委托书上加盖公章;

3、两辆(含)以上机动车的行驶证原件;、、需要变更号牌号码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和号牌;属夫妻双方名下各有一辆或多辆机动车的,还需提交夫妻双方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能够证明夫妻关系的结婚证或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

4、同一家庭的需提交两辆(含)以上机动车所登记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能证明同一家庭关系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车牌,行驶证也要换的,换行驶证还要上线审车,拍照,加起来就是要300元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更换要一百元一副,不过要看是什么情况更换的哦,车牌这种不能随便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