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汽车上牌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购买一辆4S车,会给一个7天的临时牌照,7天内就可以去车管所那里车牌了:

1、新车上牌时,车管部门通过机动车车牌图像合成技术,当场为车主办理行驶证;

2、据了解,必须在机动车车牌上出示行驶证才能生成。而新系统采用了机动车车牌图像综合技术,采用了先进的三维图像处理手段;

3、能在车主没有领取车牌号的前提下,提前打印出行驶证照片,减少车主往返和排队等待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购置后,要办理购买保险、办理购置税、车辆检测、选号等手续。其中,保险的购买可以同时在购车环节进行,办理购车税一般需要半天时间,办理车辆的检测和上牌需要半天左右,所以如果车主急于办理,一天就可以完成,慢的话需要2个工作日左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上牌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前提是要带齐相关证件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