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牌需要的材料有:

1、如果是当地户口,要带身份证,如果不是当地户口,还要提前申请暂住证,税务时需要办理暂住证,需要材料、发票三联、车辆合格证、保险凭证、纳税申报单和身份证;

2、如果是营运性货车包括SUV 要先上检测线,合格后才能进入外部检测程序,小轿车现在不需要去检测线,可以直接进行外部检测,外部检测主要是检查发动机号、底盘号等;

3、然后将身份证、车辆照片、发票、证件、保险发票一起交给工作人员,经外部检查合格后,到营业厅办理挑选号,就可以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携带机动车登记申请表、登记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发票原件复印件、登记证及附加税证明原件复印件、车辆证明原件复印件、保单原件。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缴税凭证、购车发票、验车合格单、汽车保险单,费用大约是100元,先验车,验车合格后再选择车号,然后在上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