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上牌费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上牌的话一般需要3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了,具体上牌流程如下:

1、先到市税务机关领取税务凭证或免税凭证,再到市交委配额审核窗口审核机动车额度,再到登记服务站的车辆管理处进行登记;

2、将车辆开到车管所,提交机动车车主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机动车照片、车辆识别代号拓印号;

3、除此之外,交警部门还对新能源办理业务提供配套服务,开通新能源汽车换发牌照业务的优先处理通道。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自己办理新能源汽车上牌,那么上牌的费用主要包括新车在线检测支付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和新车牌照的费用等,一共需要500元左右。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上牌上线检测的费用一般在100元左右,拓号照相38元,车牌(反光)100元,机动车行驶证15元,机动车临时登记证1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5元,装牌照费20元,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