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摄像头记录仪能存几天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能保存几天与行车记录仪的存储卡容量和设置的存储像素有关,一般在3天至一个星期左右不等。在购买行车记录仪需要注意一些几点:

1、稳定性:行车记录仪稳定性是非常重要,购买的行车记录仪一定要避免因为质量问题出现的画面不稳的情况发生,而且,续航能力对于行车记录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大功能;

2、像素问题:行车记录仪最基本的像素都在200万以上,如果我们在选购的行车记录仪像素低于200万,拍摄可能出现图像不清晰的情况,这样就算我们能够录下来交通的情况,但是图像不清晰,也是很难进行辨认的,因此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像素问题,要选择一些像素高、摄像清晰而且分辨度高的设备;

3、摄像头角度:对于行车记录仪的角度的问题,也是不能忽略的,拍摄角度太窄容易出现视野死角,影响记录的全面性,一般摄像头角度最好是在100度以上,现在市面上用得比较多的,以140度和160度的最为常见;

4、夜间效果:很多事故都是发生在夜间,所以,行车记录仪的夜间拍摄效果是否清楚是非常关键的,很多行车记录仪都会配置红外线的功能,或者是有防逆光、眩光的功能,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具有什么功能。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内存越大的存储时间就越长。以1080P画质的视频为例,通常16G内存的卡可以录制100分钟,32G内存的卡可以录制200分钟,64G内存的卡可以录制400分钟。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的录制是循环录制的,录制的视频会以一定的时长为一个片段,时长1分钟、3分钟、5分钟、10分钟不等,并将其储存在存储卡中。当存储卡空间被占满之后,新录制的视频便会直接覆盖旧的视频片段,覆盖距离当前时间最远的那段,该机制的好处就是不会因为存储卡存储空间不足而出现无法继续录制的情况。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记录仪可以设置循环录像以及不循环录像,循环录像指的是行车记录仪可以设置几分钟为一段视频,录制到内存卡满了之后删除掉第一段也就是说永远都不会满,相反,关闭循环录制,也就是行车记录仪里面有分几分钟一段的设置然后还有个关闭,关闭之后,机器就直接录制到内存满为止了,不会循环了,看你内存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