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备箱漏水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备箱漏水的原因是老化漏水或者是穿孔了,应该根据下列情况进行检查:

1、先排水,后备箱放备胎底部有一个放水的胶皮塞,可以把它取下来放水;

2、找到漏水的地方,检查后备箱盖是否变形,四周胶条是否老化,用水管淋水后看有哪个部位有滴水进去,或进入后箱关上盖观察哪里透光,做好标记;

3、买一瓶玻璃胶,打开后备箱拆下内饰板钻进去,用胶封标出位置,最好是外部密封。后保险杠也要拆下,不可拆卸就不能密封了;

4、对于老化的密封胶条,要到汽车修理厂更换。另外,如果汽车还在保修期内,直接打电话给售后或到4S店维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备箱漏水,每次下雨都会湿,应该是密封条老化了导致里面进水。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有可能是因为密封不严导致的,去修理店看看,如果还在保修期,那么就是免费的了。